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住房城建支行】参加桃城区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3日,桃城区区工信局、桃城区金融局携手衡水住房城建支行成功举办了“桃城区政银企对接会”。桃城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桃城区金融局副局长、城建支行负责人出席会议,企业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领导表示,银企合作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桃城区将继续搭建平台,加强银企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企业融资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随后,建行客户经理耿亚伟详细介绍了建行普惠贷款产品、贷款条件和申请流程。通过宣讲金融机构惠企政策,为银行和小微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行将不断落实新金融理念,加强政银企合作,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支持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政银企互利共赢局面。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融资需求和经验,同时也对建行的服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城建支行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加深了政银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于今后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垫定了良好基础。(陈昊)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