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闫超,率领所辖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县域机构负责人,来到该分行优质合作客户——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调研,与该公司财务总监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对这个企业的贷款融资、乡村振兴、商户平台建设等深入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了解,为进一步加深彼此合作内容、提升银企合作关系,夯实了工作基础。
    期间,闫超一行还特地来到了当地另一家集团公司,与该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进行亲切交谈,表示将从信贷支持、建行“生活馆”打造、乡村振兴、平台共享等多个方面入手,与该企业持续开展战略合作,推动银企关系走向深入。这家集团公司也表示,将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互补优势,在实体企业、智慧零售、乡村振兴、村企合作、“六位一体”核心内容、十大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针对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棘手问题,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市场、深入客户,广泛开展各类相关研讨活动,有力促使各项主营业务快速实施,蓬勃发展,使全行经营呈现出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综合竞争力保持了强势旺盛的发展势头。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