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以热情诚挚优异工作大笔书写建行情怀

发布时间:2023-05-28
    近些年来,为不断提升营业前台大堂服务效果,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贴近广大劳动者,贴近前来办理业务的各位客户,以热情、诚挚、优异的工作态度和业务处理能力,大笔书写着作为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深受广大劳动者和客户的拥戴和欢迎。2023年的5月,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一如既往,依托该分行在城区和县域所辖网点中,所设立的“劳动者港湾”专项窗口,向广大劳动者,同时也向广大客户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展现国有大行满满的情怀和温馨。
    历史上的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曾经荣获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长期以来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内,唯一连续三十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还是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作为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来的强行之一,该分行再接再厉,继续在各个业务领域大展宏图,推动着全行各项经营高歌猛进,发展态势强劲有力。同时,该分行在优质服务方面力度不减,优质服务的内容结合广大客户和劳动者的需求,不断发生变化和快速增加;优质服务的方式、方法、方略,也是层出不穷,向着客户需求、劳动者需求不断延伸和完善,受到了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特别是目标客户和广大劳动者的欢迎和赞誉。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