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稳步推动业务高速发展经营态势喜人

发布时间:2023-05-28
    在稳步推动业务高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动向、新走势,在各条业务战线上,以及相关工作过程中,努力调动和发挥全员工作积极性,运用多种有效的方式、方法、方略,积极推动全行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进入今年二季度以来,全行业务经营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的有关安排,分层、分步在各条战线上迅速展开;全行对公业务、对私业务、中间业务、国际金融、信用卡业务等主营业务经营阵地,针对各自的工作重心、市场重点,逐步展开了一系列的相关业务活动,推动着全行经营高歌猛进,发展态势喜人。
    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从市场、客户、服务三个方面切入,针对全行业务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难点、棘手等具体问题,结合相关市场和具体情况,集中展开工作调研,分层寻找突破措施,推动着全行各项业务沿着上级行党委的指导思想、工作方向稳步推进。与此同时,该分行围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了解客户、理解市场、全员参与、抓住关键”的风险理念,紧紧抓住工作中的侧重点、突破点,坚持走出行门、深入客户、寻找市场,使全行队伍建设的工作积极性、内生创造活力,得到了不断的增强,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关注和好评,这也成为激励全行员工持续向前、不断进取的强大动力。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