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06
    运用“建行生活”平台,搭建吃、住、行、游、娱、购、医、养、教的高频线上生活场景,不断增加消费贷款投放,有效助力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消费升级,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重点之一。在这个思想指引下,该分行党委以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带领建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建行力量。
    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座新型省会城市,也是一座有着光辉革命历史的城市。这里是新中国的“开国第一城”,是人民币的发行诞生地,新中国的许多“第一次”都从这里诞生。进入本世纪以来,1954年10月诞生的建行石家庄分行,以更加积极、更加朝气蓬勃的工作姿态,在各个业务领域扎实开展工作,以满腔热忱的工作激情,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向广大客户传递国有大行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经营思想。日前,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表示,全行将紧紧锚定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挥国有银行引领带动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当好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的金融主力军,积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新贡献。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