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深入推进“县域机构提升工程”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3-04-28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召集所辖十一家县域机构,召开业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主持会议。该分行所辖十一家县域支行领导班子,按照市分行党委的有关要求,在会上进行了专题汇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人力资源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业务部等部室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据悉,2023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工作会议安排,全行以省分行年初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调动所辖积极行动、大刀阔斧,开展旺季“增存稳存”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工作业绩。夏全明代表市分行党委,充分肯定了所辖县域机构的工作业绩,同时强调:省分行年初工作会议,为市分行2023年全年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此,全行、特别是所辖县域支行要振奋精神,深入学习省、市分行的工作会议精神,从认真落实上级行新金融发展理念,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业务基础上,以及新金融2.0新发展阶段的盈利能力方面,找差距、找短板、找不足。要通过这“三找”,切实将上级行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到所辖机构全体员工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业绩的方方面面;全行要高度重视县域机构的发展,深入推进“县域机构提升工程”,将县域机构打造成为巩固优势、赶超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主阵地。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