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村民风险防范意识,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于6月10日到张北县平定庄村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月活动,联合平台庄村委会为村民普及网络诈骗的特点与危害性,提高村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度。
本次活动在平定庄村委会举办,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村民特别是村里的老年人讲授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广大村民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度,拒绝高利诱惑,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帮助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手机软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需知投资有风险,高利须谨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村民对电信诈骗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了解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等违法活动的特点和手段,全面提高了村民识骗防骗的能力,自觉警惕不法行为。下一步,该行将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