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开展“百行联千企”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13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不利因素的影响,为助力顺平县小微企业逆势而上,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按照顺平县“百行联千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将开展好这次活动作为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金融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并以此为契机实现自身良好发展。
    该行成立以支行负责人任组长,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为成员的“百行联千企”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活动开展。小组成员全部深入走访对接包联企业,帮助企业完善相关制度,提高信用等级,同时全面落实上级行利率下浮优惠政策,加大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减负力度。据统计,今年以来该行先后走访小微企业100余户,累计发放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4户、金额6000万元;e抵快贷业务37户、金额1983万元;幸福分期137笔、金额1881万元;票据贴现35笔、金额1.3亿元。所发放的贷款全部实行优惠利率,对推进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发挥了应有的积极作用。
    在加大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的同时,该行持续致力于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率的网络金融服务,助力顺平经济步入快车道。据初步统计,该行企业手机银行用户已达到1100户,个人手机银行用户2.5万户,越来越多的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种金融业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落实好顺平县“百行联千企”活动相关要求,大力发展e抵快贷和e分期等短平快特色产品,进一步拓宽多种融资渠道,同时深化网点建设,打造优质服务的“硬环境”和“软实力”,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