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贷后管理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2020年4月8日,盖州支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贷后管理例会,会议由支行党委副书记梁斌同志主持,支行班子成员、风险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清收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风险管理部经理徐伟介绍了支行目前法人贷款与个人贷款总体情况,各管户经理分别汇报了所分管客户贷后管理实施情况,具体分析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风险点及拟采取的风险防范措施。个贷条线人员对个贷出现逾期的客户按楼盘等逐户分析具体情况,研究制定下一步防范风险的措施。
       梁斌同志指出,对法人信贷客户必须逐户上门拜访,在做好贷后管理相关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与企业开展多样化业务合作,提升综合收益;对个贷产生不良的客户,一定要履职尽责、及时跟进上门催收和司法催收相关工作,全力压降不良贷款占比,提高支行资产质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