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聚焦主体责任落实纪检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进一步落实纪检工作,工行保定莲池支行认真传达全辖支行纪检委员2020年年中述职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体责任落实,对下一步纪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认识到位。各级管理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良好的党风行风和工作作风上,保障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二、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问题整改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立行立改,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
    三、以案为鉴。各支部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以警示教育专刊为重点的案例警示,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守政治红线不放松,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零容忍,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