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成功举办春节联欢暨评优表彰大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16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分行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弘扬三股劲精神、实现三个一目标,全力打造系统优秀二级分行”为目标。2019年工行保定分行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开展旺季服务工作动员,以及让大家放松心情,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该行1月11日成功举办了春节联欢暨评优表彰大会。
    此次联欢暨表彰会,工行保定分行行长做新春贺辞,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全辖员工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且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闯劲、韧劲、巧劲”三股劲精神。由分行领导和机关人员表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舞蹈、情景剧、合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的演出将大会不断推向高潮,期间穿插表彰了40名先进个人、39家先进集体,在一片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春节联欢暨评优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春节联欢暨评优表彰大会,激发了员工的活力,调动了员工的积极向上的动力,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让大家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