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文化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13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党总支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相结合,文化建设与基层党建相结合,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推动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相辅相成、有机统一。
    一是规范基层党组织管理。按照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要求,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文件,按要求填写《党支部组织工作手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是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七月,该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叩问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全体党员党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三是阅读营造文化氛围。开展读书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培养阅读习惯,启迪智慧,提高修养,感受幸福。通过阅读,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
    四是党员先锋评优争先。党总支强化“比”的思想,突出“拼”的精神,向全体党员发起了争做党员先锋的倡议活动,全体党员严谨务实,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学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