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八一支行倡导人文关怀,培育良好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20-08-13
      工商银行南昌八一支行近日加强了职工之家组织建设,并通过关注员工生活,激发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创“家”活动,增强凝聚力为宗旨,培育良好的支行企业文化,引导员工把敬业爱岗的思想融入到企业文化氛围中,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一、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创建活动。该行在今年建设了“职工之家”,从软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让员工充分体会工行大家庭的温暖。
  二、发挥阵地作用,丰富员工生活。该行充分利用职工之家这一文体活动阵地,保证广大员工学习有园地、健身有设备、娱乐有场所、午餐有保证,让员工感受工行的和谐工作氛围、环境。
    三、倡导人文关怀,切实为员工办实事。通过探望生病员工、发放贫困救助、为员工送上生日蛋糕及祝福、办好职工食堂,使员工时刻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四、强化载体作用,弘扬企业文化建设。该行以创“家”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银行,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营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发展、维护员工权益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让职工切实体会到“家”的温暖。
 
来源:工行南昌八一支行
作者:魏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