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室积极营销普惠贷款

发布时间:2020-05-26
       合作区支行营业室一直注重助力普惠金融,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积极宣传营销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
       一是认真产品知识。网点员工积极学习“微捷贷“等产品,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匹配合适的产品。同时熟练使用CMM系统,挖掘白名单客户,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上下游信息,为下一步营销贷款、贴现、承兑业务打好基础。
       二是大力开展宣传。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纳税e贷”、“抵押e贷”宣传易拉宝,低柜等合适位置摆放“小微企业绿色通道”标识。
       三是积极走访企业。结合市行下发的“百行进万企”调查问卷名单,进一步深入企业,讲解我行普惠贷款在利率、操作流程上的优势,吸引企业进一步融资。
       短短一周时间内,签约纳税e贷2户,放款156.2万元。下一步,合作区支行营业室将继续推动普惠贷款的签约和发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