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13
    近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防赌反赌意识,助力客户守好“钱袋子”。
    一、做好员工培训学习。充分向员工讲解跨境网络赌博等违法行为及种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员工反赌防赌意识,做好“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二、发动员工线上宣传。充分运用新媒体渠道,组织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的【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系列专题文章,让社会公众充分认识跨境赌博是如何骗钱的,跨境赌博的危害,认清网络赌博的常见套路、作案手法、可疑特征,进一步提升防赌反赌意识,引导人民群众远离跨境赌博黑漩涡,共享美好幸福新生活。
    三、利用网点现场宣传。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为客户认真讲解跨境赌博的识别技巧,做好防诈控赌风险提示,切实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远离赌博,珍爱生命。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