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实现新年首日个人贷款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03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工行保定定兴支行个贷款余额全年投放量历史最高。在辞旧迎新之际,该行坚持做大做强个人信贷业务不动摇,举全行之力打造个人信贷新高地,积极地实现了新年个人贷款投放开门红,进一步增强了个人信贷业务的接续补位能力,为该行做实做大今年的信贷业务赢得了先机。 
    一是明确目标,上下联动拓市场。该行按照分行部署,全行统一思想,提前谋划,主动布局,兼顾岁末年初,全身心投入到争揽信贷资源中。尤其是在个人按揭方面,早准备,抓业务储备,逐一梳理优质楼盘,通过各类走访,不断增强银企双方合作关系,为2020年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不舍昼夜,全力上报提效率。明确发展永远是第一要务,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是业务发展的保障,客户的满意就是业务发展的原动力。该行以踏实高效服务为导向,不畏艰辛、不惧重任、不怕挑战,不以人员少岁数大为借口,朝五晚九是常态,确保手续不积不压快速上报。尤其是面对规模极度紧张和企业回款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该行勇挑重担,经常通宵达旦拿下攻坚战。以速度和服务赢取客户的信任和口碑,并以点代面,提升了该行同业地位、社会形象和企业认可。
    三是立足本岗,严格操作控风险。该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按章办事,持续加强业务培训,要求员工规范操作,确保贷款调查、调查符合、审批各个环节真实性、准确性和合规性,保证贷款资料的完整性,从源头杜绝操作风险。同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立足本岗坚守底线,既把客户服务好,又要将风险防范住,不怕麻烦不图省事,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办事,截止到2019年12月末,该行住房贷款不良率为零,做到放得出收的回,确保资产质量不出问题。 
   下一步,该行在保持定位不偏、主业稳进、特色不丢的基础上,坚持服务意识、管理意识、风险意识前移,优化工作模式,继续狠抓个贷市场不放松,以持续的战斗激情,实现业务安全、稳健、快速的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