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疫情期间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及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活动主要以线上教育宣传活动为主。城区辖内6个网点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网点电子屏幕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与本次活动内容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音频、视频和图文材料,扩大活动受众面和影响力。同时在网点大厅安排大堂经理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并向消费者引导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金融工具进行业务办理,有效地防控疫情期间接触和聚集风险,也提升了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
       该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好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线上金融服务办理宣传,加强线下配套服务和宣传引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加强正面引导,积极宣传参与疫情防控和受疫情影响人员在信贷支持、息费减免、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政策,更好的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黄莎)
 
作者:黄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