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微信找失主、手机归主人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1日,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客户急匆匆地来到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对正在大堂值班的经理荀刚说:“我就是你们要找的张先生,我是来取手机的。”荀刚询问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并按张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往自己的手机上拨了一遍,确认一致后,荀刚从柜台里拿出一部手机交给了张先生,张先生说:“我以为手机丢了就找不回来了,没想到今天遇到好人了。这里有许多国庆期间和父母外出旅游的照片,对我来说很珍贵,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当天上午十点多钟,大堂经理奚浩然在自助区巡查,发现取款机旁有一部手机,奚浩然在大堂询问了办理业务的客户,是不是谁丢手机了,见没有客户应声,奚浩然打开了这部手机的微信,给微信好友留言,请他们联系一下手机的主人,到农行来领取丢失的手机。这才使张先生的手机失而复得。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