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做好疫情期间员工食堂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0-04-0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认真坚持以人为本,严把食堂食材采购与加工关,为坚守在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把好食堂管控关。对食堂供餐时间进行调控,延长供餐时间。对食堂供餐区域实施定期消毒。食堂供餐时原公共区域使用物品和个人自助添盛主食全部取消,由食堂提供简餐。
  把质量进口关。食堂所有食材由指定的具有资质的供应商提供,严把供应商配送食材质量关。如蔬菜、肉类等食材必须新鲜干净,同时要求货商配送人员佩戴口罩、橡胶手套,保证食材卫生安全。
  把好食品制作关,规范职工食堂人员管理。坚持食堂工作人员上岗前自查体温,工作期间穿工作服,戴工作帽,佩戴一次性口罩,洗手消毒戴手套上岗。严把制作过程,做到所有食品生熟分离,分类存放,避免交叉污染,确保食品卫生质量动态达标。
  做好主动服务。制订每餐不同菜谱,保证在岗员工营养需求,按人配送到手,保证员工吃上热的可口饭菜。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沈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