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9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班子成员参加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指导该行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一、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每位党员干部不能因此而松懈,要坚持学习,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深植于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二、巩固学习成果。2020年该行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指导党的建设,巩固学习成果,强化自我革命的决心,严明政治纪律,争做优秀党员。
    三、引领业务发展。全体党员头要以更加规范的制度规矩坚守好初心践行使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强化自律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廉洁从业,合规经营,推动该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