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微捷贷”贷后管理控风险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强化信贷资产管理,消除信贷风险隐患,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客户部按照上级行“微捷贷”产品营销管理工作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不断强化“微捷贷”贷后管理工作。
        强化管理责任。该行制定贷后管理实施方案,明确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及管户责任,强化考核监督,实施责任追究。
        强化贷后检查。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做实做细现场检查或线上渠道检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库存、上下游合作、房屋租赁等非财务信息情况,了解客户资金使用情况,确保信贷资金安全。
        强化跟进营销。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加大营销深度营销力度,提高客户结算量和货款归行率,提升客户的资金归行率和运转比例,提升客户黏度,防范、化解信贷风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