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助力高安市民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年4月3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实现高安市民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手楼盘的首笔放款,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携手书香美宅“民赫书香苑”共同筑造品牌新形象。
       高度重视,积极沟通。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合作,专门成立了以行领导为首,分管领导、部门主任,各消费条线信贷员为主要成员的民赫书香苑房贷项目组。前期,该支行领导积极走访,沟通合作的相关事宜。为了更快做好楼盘准入,该支行安排信贷员特地前往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做好高安市民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手楼盘准入工作,加速了楼盘的准入。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仅2周就完成了楼盘准入,打破了该支行楼盘准入的记录。
       提前沟通,准备材料。在该支行积极的上报省份行准入一手楼盘额度的同时,一是该支行房贷组与民赫书香苑的各位置业经理建立了微信群,并就客户签约材料及时沟通,查漏补缺,及时将签约的材料补齐。二是及时在群里解决各位置业经理提出的相关贷款问题的疑问,为客户在该支行顺利签约并放款落地做足准备。
       科学轮倒,分秒必争。一是该支行将房贷组成员科学排班,确保每位客户信贷经理可以轮流受理业务,届时业务处理时可以分散快速的上报审批。二是在4月2日17时确定房贷系统已经完成准入时,该支行房贷组信贷人员均在当晚完成了资料齐全的业务上报,风雨无阻。最终在4月3日11时实现民赫书香苑首笔房贷的发放,以最快速度实现放款。
       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一直致力于以“更优、更快、更好”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力行做好人民“家门口的银行”。后期将携手民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房贷服务,共同发展业务、共筑品牌。(黄艺琛)
 
作者:黄艺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