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该行团支部书记传达了三点工作要求:
      经过投票评选和量化考评该行在工行保定分行共青团“四优”评比中获得三项荣誉: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支部,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该行青年员工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兄弟行的帮助和分行领导的支持,该们会继续发扬“三股劲”精神,吸收他行先进经验,不断努力。
      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该行两名青年员工递交入党申请书已满一年,在这一年里,两位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进步很大,已经符合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团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推荐两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按照分行团委要求该行向所有青年员工征集抖音创意作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创造力,调动青年员工踊跃参与团委活动的积极性。
      青年员工作为该行发展队伍中最朝气蓬勃的一支主力军,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姿态不断成长,给该行稳健经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青春活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