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储蓄存款实现首季“开门红”(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3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面对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好客户拓展和存款产品宣传,储蓄存款时点和日均增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全员扎实练好“内功”。落实好上级行疫情期间服务要求,持续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创新服务模式;注重开展灵活多样的“厅堂微沙龙”服务形式,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客户资金体内循环;对不同客户分别由支行行长、副行长和客户经理进行日常维护,发挥该行存款产品优势对客户的充分吸引力。
      注重多维度联动服务。公私联动、产品联动、部门联动,坚持客户至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部门间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开展服务竞赛活动。鼓励员工争做“抗疫先锋服务标兵”,激发每位员工的服务潜力和服务艺术,举全行之力稳扎稳打做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客户服务三大重点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