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加强优质服务争创星级网点

发布时间:2019-10-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牢固树立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积极创建全国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
        该行构建新的服务模式,以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为核心的“四位一体”客户营销服务模式,实现从客户入门、识别、维护、挖掘等的一体化营销。建立客户分区管理和维护,实现大堂无缝连接式服务,快速准确的为客户答疑解惑,并大力引导客户综合运用各类自助设备,客户在大堂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智能设备进行业务处理,从而大大降低柜面业务压力,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以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高客户的体验感。同时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外派营销、理财沙龙等活动,以网点阵地为依托、以专业团队为支撑,利用工银二维码深挖周边商户潜力,以便利店、餐饮店等小额支付方式为主的商户为突破口,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银二维码支付的魅力,通过一系列措施,努力向星级网点冲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