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严格落实“一周一网点”检查制度(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纪检委员到盛兴支行对安全保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传达了分行第四次非现场检查结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要求,网点入口要有专人值守,为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提示每位进入网点客户佩戴口罩。
      网点营业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个区域的消毒工作,全体在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现金区柜员佩戴一次性乳胶手套,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和客户安全健康。同时网点要加大保洁、消毒频次(二次以上),做好网点全方位定时消毒,完善消毒登记制度。
      网点要做好厅堂客户秩序维护工作,使用叫号机叫号办理业务,做好客户分流,确保不让客户超时等候。厅堂服务人员要密切关注客户等候情况,对等候时间过长的客户进行二次分流引导。
      网点人员要及时提示客户一米线等候,并提示客户保持安全距离,对网点厅堂内集中聚集的客户要及时进行疏导分流,避免厅堂内人员聚集,确保所有客户安全。网点客户座椅分开摆放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联排座椅可每隔一个位置设置一个“保持距离,此座勿用”的提示牌。
      网点负责人每日都要检查网点内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督促抓好落实,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