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钢屯支行成功签约2020年首笔理财大单

发布时间:2020-02-07
        1月22日,农行连山钢屯支行网点负责人季炳春成功通过“金融小店”签约一大客户理财产品360万元,成为2020年首笔理财大单,为“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年初“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开展以来,面对地处资源枯竭矿区客户外流、同业间竞争异常激烈的经营环境,该行实施产品带动战略不动摇,坚持以农行大额存单、理财、“汇利丰”等结构性存款优势产品为依托,抓住春节期间资金回笼的营销黄金期,锁定辖内目标优质客户及曾从事采矿业的外流创业大客户,从义务担任理财顾问贴心服务入手,采取换位思考营销、互利共赢沟通等方式,开展人性化服务和真情化营销,拓展优质客户、高端客户群体,不断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确保了个人理财产品常态化营销势头。当日,网点负责人季炳春在前期营销沟通的基础上,按照客户意愿适时向客户推送农业银行“安心快线·天天利”理财产品,成功签约。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