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扎实推进人力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年,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积极认真贯彻落实行党委关于人力资源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措施,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人力资源各项工作。
        一是注重政策导向。组织制定了全行年度工资分配方案,指导绩效、计价工资分配,发挥激励机制作用;把握公积金、年金及各类险种的正确计算、计提和缴纳工作,做好基数工资、绩效工资、计价工资发放;把握工资、工龄、津贴调整和岗位定级、工资进档等相关政策性因素;做好员工退休上报审批、离退员工日常服务等繁琐工作。
        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按季召开行为管理联席会议,督导、部署行为管理工作;实施全行考勤管理工作常态化,对全辖考勤按月统计报行长审批,对违反劳动纪律的依据考核办法按月扣罚工资;开展条线自律监管,组织考评小组,深入网点对员工进行了履职考核测评。
       三是组织干部选拔。按照上级行干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和行党委部署,在制定方案、报请市行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网点负责人缺岗竞聘工作,选拔提任4名干部充实到网点负责人岗位,强化了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