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改善服务环境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9-09-23
         近年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高度重视网点建设工作,通过优化网点布局,提高网点运行效率,打造特色服务文化,促进服务短板改善等,以促进网点竞争力提升。
        注重网点建设和优化。适应市场要求,在存量网点改造和新建网点上,该行紧跟市场变化和城市规划及客户迁移的步伐,及时掌握城市发展新动向,注重从网点周边经济环境、人口规模、收入水平和发展潜力等因素入手,提前抢占好区域、好阵地,有力地促进物理和自助网点布局与经济资源分布相匹配,从而使网点发展得到不断优化和提升。
提高网点运行效率。
      加大自助设备投入,在设备投入上,一方面积极与上级行协调沟通,争取上级支持;另一方面,加快设备的投放,狠抓设备的安装、投产进度,确保新机具快速安装,尽早投入运营,努力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同时重点加强对离行式自助银行机具设备投放后的运行维护与使用管理,加强自助设备运行日常监测,强化员工机具操作培训,积极由“建设好”向“管理好”转变。
        打造特色服务文化。以创建百佳和标杆网点为抓手,制定创建百佳和标杆实施方案,以网点服务规范水平、业务运行效率、人力配置优化、服务效率、客户满意度、综合竞争能力日常管理等内容为考核要点,对百佳、标杆网点进行量化动态管理,化管理。为使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在执行标准上,严把质量关,从支行每项数据统计到经营效益分析,找出可创建的网点条件,同时,加强百佳、标杆规范培训,通过创建省百佳,标杆网点,促使网点硬、软环境改善,为全行树立学习榜样,提升对外服务形象。
       促进服务短板改善。进一步加强基层网点检查, 加大服务检查频度,对服务考核实行考评,促进服务工作改善。继续对网点进行服务暗访,查找短板,及时整改问题,同时加强二线服务,修订配送、承诺制度,组织基层对机关服务测评,要求机关改进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基层行和客户提供快速响应,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