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加快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6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南丰支行结合县域当地实际情况,对接市场需求,将发展信用卡分期业务作为提高中收占比,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切入点,加快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2019年分期付款业务办理笔数、金额均居同业领先地位,在全区排名处于前茅。
    一、广泛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墙、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做好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宣传工作。宣传分期付款的起点低、期限长、费率优惠、手续简便、适应范围广等优势,吸引客户目光,有效刺激客户分期付款消费观念,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并在销售商营业场所制作海报、放置宣传折页进行宣传,使更多客户在消费时了解和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提高分期付款业务知名度与市场份额。 
    二、抓住龙头。为做大、做强消费分期付款,该行将e分期、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现金分期等重点产品作为主攻方向,拓展营销公务员、事业单位、金融同业、学校、医院等优质客户专项分期。同时深入专业市场对周边商品交易市场逐户走访,了解客户需求,拓展客户资源,提高工行产品的知名度。
    三、创新机制。该行制定考核激励措施,明确营销标价指标,将分期付款业务纳入客户经理考核,层层分解落实任务,营销成果与绩效工资挂钩,从而激发了员工营销的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
四、 严格管理。该行始终把合规经营放在业务营销工作的第一位,教育员工树立合规意识,强化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双人调查”、“见客谈话”、“亲见亲签”制度。强化流程控制,严防违规操作,尤其是办卡环节、调额环节、信用卡用卡等环节,严把每一笔分期付款业务的真实性、合规性,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信用卡资金流向,谨防分期付款用于房地产开发、生产经营、投资等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禁止的用途,做好源头上的风险防范工作,确保了分期付款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