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2月26日晚,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该支行各项工作,表彰奖励先进,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新形势、新目标,科学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副行长、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以及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二级支行长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分行副行长发言,从重点业务营销、产品创新突破以及管理能力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充分肯定了该支行过去一年做出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目标,让各项业务全面开花;二是要夯实管理,将案防风控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党建,为业务经营保驾护航。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迅速投入、精准执行,为实现市分行2019年工作目标,为奉新县支行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分行“两会”工作报告重要精神,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县支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围绕2019年发展思路和经营目标,提出了一个总体思路、三大发展目标以及四项工作要求。
        在会上,该支行行长通报了各项重点业务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表示,2019年支行将继续坚持“一找一学四做”的总体思路,奋力朝着建设“金砖支行”的方向努力,为实现全年收入利润预算、各项业务发展继续争先进位、各项管理工作跻身全市前6位的发展目标而奋斗,督促各网点、各部门及员工对标对表找准定位,迅速抓好业务发展、管理工作、风险防控及党建工作的贯彻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上还表彰了在2018年度全市综合管理部门考核评比中获奖的个人及支行评选出的1月份五类先进员工,进一步鼓励了员工争先创优的意识,各网点负责人、各部门经理向该支行行长递交2019年度案件防控责任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责任书、反洗钱责任书。
        最后,该支行行长针对三月份储蓄业务发展作出了动员部署,鼓励大家面对新起点、新要求、新挑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2019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局面,以国有大行的担当进一步做好服务奉新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