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宁都县中山街支行组织开展“防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进一步提高我行员工应对地震灾害的应急处理能力,使全体人员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近日,宁都县中山街支行组织开展“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这次的现场演练,我们进行了桌面演练和实战演练两种。在模拟地震发生时,桌面演练 由总指挥统一指令,疏散路线的安排、蹲蜷姿的自我保护、根据物理实物的大小寻求掩体保护的姿势、最短时间内保护装置,对重要空白凭证和现金归入保险柜等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实战演练时,伴随着警报器的响起,拉开了本次防地震应急演练活动的序幕,大家根据桌面演练的部署在整个演练过程中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全部演练过程,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该网点员工的安全知识和突发案件的综合处置能力,明确各人的分工职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等基本方法。
 
来源:
作者:赖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