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按照监管及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在9月上旬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在活动期间,婺源县支行从三点出发宣传:一是公众场合宣传,该支行组织人员在菜市场,社区,学校等人流量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对过往的行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并且也讲解参与金融知识的重要性,此举获得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二是设置咨询点,该支行辖内网点人员在群众集散地设立咨询点,向群众散发折页和手册。当面解读金融消费知识有关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三是营业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在辖内所有网点支行LED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各类标语,做到常态化宣传,网点以大堂为主导,对到访的金融消费者进行折页宣传、手册的分发和金融知识的宣传,现场向消费者答疑解惑,场面气氛热烈,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为充分做到金融知识宣传,婺源县支行还组织员工利用闲余时间进行多维度培训,全面提升该支行员工的金融知识能力。今后,该行将继续按照监管及上级行要求,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深入、持久的宣传开展下去,为维护婺源县金融秩序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詹杨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