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成功营销重点中学“银校通”项目并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19-09-16
安康分行在获悉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将于8月底建成并招生的信息后,迅速成立营销团队,制定“银校通”服务方案,积极开展上门推介宣讲,通过持续的跟进营销,赢得校方高度认可,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胜出,于8月中旬同该校签订“银校通收费合作协议”,9月7日顺利投产,截止9月9日已经成功收费超过420笔。
根据该行同校方达成的协议,“银校通”收费必须在开学前投入使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行个金部网络金融团队积极配合落地行南环路支行做好技术支持,确保在协议签订后两周内完成项目投产,该行分支行服务团队,多次上门对校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辅导,协助并完成建档工作,梳理和解决一个个技术难题,最终于9月7日成功导入学生收费信息,实现“银校通”项目顺利投产。
项目投产以来,“银校通”以其“高效、便捷”的收费方式,得到了该校师生广泛赞誉和认可,为下一步增强获客、活客能力打开了新的通道,扩大了工行互联网金融服务在当地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