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锦兴支行重点部署“三线一网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日前,锦兴支行召开第五次纪委例会,安排部署“三线一网格”重点工作。支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非纪委委员的本级部门经理、部门合规员列席会议。
会上,支行纪委书记按照上级行近期“三线一网格”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支行当前实际,对支行“三线一网格”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三线一网格”履职任务录入要内容详细,言之有据,有附件的上传附件;二是要强化预警信息核查处置和分析研判。在提高核查处置效率和质量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加强流程控制。
三是要持续性学习省、市行培训、学习课件,确保员工掌握“三线一网格”相关基础;四是要求部门负责人、合规员要进一步提高对“三线一网格”工作的重视程度,尤其对员工履职完成情况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统筹安排,合理摆布,确保“三线一网格”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王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