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积极开展争创五星级网点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内涵,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工行渭南韩城市支行营业部按照创建五星级网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银行业优质文明服务规范,争创银行业五星级服务网点活动。
      此次五星网点创建活动是该行的第一次,为顺利实现创五星网点目标,特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专业指导,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观察考评,第三方机构对该行工作环境、日常工作流程和服务流程等环节提出了建议。并根据“创五星”服务网点的规定和要求,网点与第三方机构分别从网点环境、网点设置、服务功能、员工管理、岗位规范、服务制度、服务文化、经营业绩、社会责任等方面对照银行业的审定标准,分析目前存在需要改进与优化的具体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共同寻找对策,结合问题形成的原因与实际的情况商定解决对策。
    该行要求网点全体人员全程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服务管理规范和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进度,持续巩固服务规范标准化。让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不断地改进厅堂、柜面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薛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