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便民好举措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21日中午,一名年迈的男客户来到工行保定莲池支行,称自己的妻子患重病卧床在家,现急需社保卡缴纳医疗保险等费用,但妻子无法亲自到场办理社保卡相关激活业务,遂特来该行询问解决方法,客户异常焦急,工作人员考虑到客户年事已高,先是安抚了客户的情绪,为客户倒上温水,后迅速向上级领导反映这一情况,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出具了相关授权、代理启卡的手续,并要求尽快为其办理以免延误治疗时机。
       经核实具体情况后,在季末业务繁忙的情况下,当天下午该行便立即抽调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核实等相关服务,随后,该名男性客户跟随两名工作人员一同返回银行,该行还指定专人为其办理了社保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对此客户非常的感动,次日还特意来电再次表达了感谢。
       在如今金融环境日趋复杂的态势下,一方面我们要积极变革顺应潮流,努力拓展新业务,另一方面也必须要肩负起服务为民、普惠大众的大行责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有把基层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到极致,大行形象才能植入人心并得以深远恢宏。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莲池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该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普惠金融的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坚持“德馨如莲,荷谐家园”的特色文化,努力打造“莲池品牌”。
 
来源:工行保定莲池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