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辖内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办、银监局等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通知要求,强化全辖食品安全管理,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全辖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有序实施,该行成立了由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副行长为组长,综合管理部经理、综合管理部负责保卫条线经理及保卫干事为成员的食品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工作中,该行食品检查领导小组围绕机关职工食堂及两家乡下营业网点职工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食堂采购食品来源渠道、保质期等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堂排烟机等设备是否定期擦拭、消毒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消毒餐具是否及时、是否配备洗手消毒液以及食堂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着装情况、衣物定期消毒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整改或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同时,就暑期炎热季节到来严防病毒细菌滋生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确保食品安全、饮食安全。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