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举办个金条线产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营业网点零售产品营销能力和业务经营水平,6月19日,营口农行举办了个金条线产品培训会,各支行客户部经理、业务骨干、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从产品特性、系统操作、业务规范、营销技巧等方面开展产品培训:一是个人负债产品培训,从活期、定期、理财三方面讲解不同类型存款的产品特点、注意事项,明确了下阶段存款营销重点及主要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个人负债业务产品营销能力;二是私人银行重点理财产品培训,从协同研发产品体系、委托资产理财产品体系、代销理财产品体系三方面讲解产品特性,详细介绍了每款产品适合的客户类型,现场演示了掌银渠道购买方法;三是个人理财产品培训,从产品特点、产品定位、产品对标、产品功能、收益分配规则、营销话术等方面对“安心快线·时时付”理财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于永卓对二季度《中国农业银行营口分行2019年营业网点综合考评方案》调整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各网点要始终保持争先势头,及时调整网点业务经营工作重点,全力提升网点综合竞争能力。
    此次培训以现场讲课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培训效果明显,能够进一步提升个人金融产品知识水平和营销技能,为全行零售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