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ETC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提高ETC系统的公众认知度,扩大ETC系统用户规模,充分发挥ETC联网对提高高速路网运行效率的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精心组织策划宣传活动方案,创新宣传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大力推动ETC宣传活动有效开展。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通过网点摆放ETC宣传折页、树立“ETC办理点”广告牌、LED滚动播放ETC宣传标语加强客户宣传;积极开展“送ETC进车站、进单位、进社区”活动,有效扩大了ETC社会影响力;员工分组驻点各街道、社区等人流密集区域路演宣传,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ETC业务;此外,我行员工自发利用QQ、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体加大ETC品牌宣传。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工作,形成了强大声势,树立了ETC服务品牌,为ETC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在省市分行正确指导方针下,县支行积极开展邮银合作办理ETC业务,县支行公司部经理携同公司部管理员到县邮政局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邮政局ETC工作。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自ETC正式上线以来,共为近1万户车主办理了ETC业务。今后将大力推动ETC服务全民普及,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出行的便利。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