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强化银行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按照市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8月份在全辖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在网点内悬挂增强防骗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标语,同时在宣传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根据宣传资料向客户介绍钓鱼网站类、木马病毒类、电话诈骗类、交易篡改类、通讯运营商漏洞类、撞库类风险冒充“公检法”类电信网络诈骗常见诈骗手法以具体案例及电信诈骗的事实向客户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方式、发案特点、新型手段等信息,告知客户各种电信网络风险防范措施,并大力宣传普及我行融安e信、账户安全锁等产品和服务,树立我行“安全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活动期间,该行共向客户发放有关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待客户咨询近200多人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金融知识获得感,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多的认识,提高了对诈骗的警觉性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行将继续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重要抓手,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更好地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