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十九大报告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首。为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消费安全保障,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于2018年7月12日启动“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金融消保系列活动,该行成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岗位相互配合,将工作落实到位。为了确保宣传活动切合实际、内容丰富、受众广泛,各网点、部门依照岗位职责、协调配合,积极参与到“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中。本次启动会活动现场,各网点安排工作人员重点向消费者宣传介绍信用卡金融知识,免费为广大社会群体提供金融知识解答、业务咨询等,网点在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重点围绕信用卡申请、信用卡使用、信用卡逾期、信用卡分期、信用卡诈骗等内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该行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份,受众人数达150余人,这次的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宜黄县高度重视金融消费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扩大宣传范围、拓展宣传空间,增强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维护消费者各项基本权利,彰显邮储银行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新时代一流银行的建设中去。

来源:
作者:黄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