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支行更新布置迎旺季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已将近尾声,即将步入新的一年,银行也进入了旺季繁忙的时段,为给客户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客户感受到新的氛围,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镇支行全体员工共同着手布置网点,以新面貌迎接来来往往的客户。
       网点布置主要以红色为主题色,让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邮储银行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大厅更换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内容包括定期宣传活动、信用卡活动等等;大厅摆放各种活动礼品,悬挂新年小灯笼,更换绿色植物。此外,天气寒冷,客户等候区已加上加棉坐垫,让客户在等待区不再寒冷。
  同时该支行也加强对柜面服务的培训工作,要求员工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在严寒的冬季,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来送往,让客户在冬日里感受到邮储银行满满的温暖,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