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发布时间:2018-12-27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按照市分行确立的“党建工作提升年”,坚持推进“融合党建”,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各项工作。
      抓网点党建工作,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治行的工作要求向网点党组织延伸,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切实做到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改进作风和锤炼党性同步加强,严明纪律和严惩腐败同向发力。同时围绕经营管理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网点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推动支部建设与业务发展“三结合”。坚持以支部活动为载体,以“三个结合”为抓手,真正把党建做实、做活、做到位。一是把“三会一课”与员工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支部党员大会,积极传导、渗透大零售业务发展理念,研究分析、通报业务发展情况,使总省市行的发展理念和工作要求能够有效落地实施。二是把讲党课与提高经营能力结合起来,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党课等,从市场、客户经理渠道、厅堂营销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如何抓好网点零售业务,提高网点负责人、理财(客户)经理、柜员对开口营销路径的再认识。三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带队伍、聚士气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系列讲话,牢固树立了业务发展的“钉钉子精神”。通过“两学一做”活动中上下交流,及时了解基层员工心声,反馈给该行党委,同时将党委“对青年员工的重视、对中老年员工的关爱”等各种举措传达给基层党员,搭建起上下交流沟通的“连心桥”、攻克难关的“指挥部”、凝聚人心的“加油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