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城西支行举办“转作风 行节俭” 三八节厨艺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确保女职工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展示才能才艺,3月8日,城西支行举办“转作风 行节俭”三八节厨艺大比拼。
       此次厨艺大比拼是以网点、部室为单位,旨在提升员工凝聚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活动前,支行综合考量,从员工上报的菜品中选择5道凉菜、8道热菜、2份汤和1份甜点作为最后佳肴,并为参赛选手备足食材。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大秀厨艺,把自己最擅长的菜做了出来,摘菜、洗菜、油焖、爆炒……厨房里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9位员工组成的的评审团从色泽、味道、选料、造型和菜名等角度共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在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同时,展现了支行妇女“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独特魅力。
来源:农行榆林城西支行
作者:李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