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警银面对面,交通安全行”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4
      2018年9月20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邀请了上高县交警大队宣传科张科长为该支行讲授了一次“警银面对面, 交通安全行”暨交通安全常识知识讲座活动,该支行全体干部员工50余人参加了知识讲座活动。
      整个讲座中,主要从观看《生命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展开,该警示教育片内容从第一、酒驾、醉驾;第二、超速、超员、超载;第三、不遵守交通信号、越双黄线、超车会车、随意变道;第四、农村面包车和农用三轮车事故;第五、摩托车、电动车事故等五方面来进行阐述,片中每方面都列举了令人悲痛万分、惨不忍赌的交通事故案例,不时张科长还会暂停观看教育片,并结合自身多年奋战一线的工作经验及亲身感受,针对不同交通违章事故进行分析讲解交通事故产生的原因及防范措施等,并提示了党员领导干部酒驾、醉驾除了进行罚款扣分交通处理外,还要进行党纪政纪处分等等,整个讲座该支行员工被警示教育片中的事故现场深深震撼。讲座最后,在场每位员工都积极关注了《上高交警》微信公众号,并发放《上高县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手册》进行课后再学习。
      此次讲座上高交警大队张科长通过以案举例的教育片和具有很强感染力的深刻讲解,让该支行员工引发深刻的思考和自我反省,给员工内心深处又一次敲响了交通安全警钟。全行许多员工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王佶弘、胡志斌)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佶弘、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