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网点服务规范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08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网点服务规范建设,大力宣传优质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一、该行采取服务团队、神秘人调查、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专项抽查等形式,考核营业网点是否采用标准化服务流程、是否充分利用叫号机、预填单机等机具、采取有效措施,依据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监测系统,对服务规范化建设进行考核,同时提升客户对线上、线下、机具等各种渠道建设的体验。
   二、该行通过开展服务竞赛全面提升网点服务竞争力,通过加大非现场检查力度全面提升网点现场服务水平,通过开设服务微信平台大力宣传优质服务理念,提高服务风险防范意识,从服务组织与推动、服务检查与考核、服务宣传与培训等方面综合考核服务管理,同时提升客户对网点服务人员、服务环境的体验。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