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心系贫困户 爱在冬日里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领导干部走访贫困户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落实,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切实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由该支行行长带队探望了仰山乡横北村的贫困户家庭,给贫困户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该支行行长精准扶贫对象是九十五岁高龄的罗奶奶,刚迈入罗奶奶家中,罗奶奶瘦弱的身体、房间里昏暗的灯光、家中破旧的墙壁、老人手中用的发亮的拐杖......无一不使人心疼和动容。奉新县支行行长代表该支行仔细询问了罗奶奶最近的生活情况,与罗奶奶亲切的聊家常,并在了解了奶奶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后表示尽全力帮助奶奶完成心愿,最后送上了棉被、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该支行行长临走时叮嘱罗奶奶及其家人注意身体健康,在寒冬中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发展理念,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也大大提升了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在当地的社会形象。(袁琳香、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