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实时督导检查通报营业网点服务非现场

发布时间:2018-07-12

 

    工行咸阳分行为认真落实省行《关于加强服务督导及问题整改的通知》精神,日前服务主管行长对营业网点服务非现场进行实时检查督导,分行办公室及时下发检查督导情况的通报,发现和表扬服务工作亮点,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连线支行行长予以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一、落实服务改进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2018年度服务改进工作要求,各支行和对外服务窗口,认真学习上级行通报服务典型案例,从一些日常小事中体现出的是网点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促进上级行服务规范有效落地。
二、强化网点现场管理。加强网点非现场检查,善于发现自身问题,不自降服务标准,抓好早上、中午、下午临近下班、节假日等薄弱时间段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升自纠自改问题的能力,持之以恒地夯实网点服务工作基础。
三、严格坚持奖罚分明。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维护好员工权益,以“百千佳”标杆网点为引领,以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与星级网点”为契机,大力开展服务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缩小行际间、网点间的差距,为提升该行在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追赶超越”的排名进位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