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有序推进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01-31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发挥整体效能,提升服务品质,加大产品营销,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推进目标任务进程。

一、及时了解客户资金流向,做好存款的挽留和归集工作。并大力推荐我行理财产品,尤其个人结构性理财和保本理财,来还原存款,确保存款稳定局面。       

二、加强本地客户资源调研分析,再次梳理确定目标客户,在稳定老客户的同时加快新客户的拓展与渗透,加大企业网银、对公理财等金融产品的营销力度。
实施电子银行捆绑营销,对于经常汇款商户,配套开立商友卡,办理汇款套餐。大堂经理配合指导操作,确保客户熟练掌握和应用;
    三、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降低客户等候超时占比上做文章,充分利用晨会和周例会对柜员进行业务和服务礼仪培训,并变换角色相互交流,提升服务能力;其次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业务引导、客户分流、客户识别职能,减轻柜面压力,给客户营造宽松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网点运营效能,从而达到争揽客户的效果。(郭文俊)

来源:
作者: